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青年人经常呼吸道感染的免疫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2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临床工作中,常遇见青中年人经常患呼吸道感染(非哮喘),欲进行免疫调节治疗,用胸腺肽、免疫球蛋白还是其他药好?用法?疗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3 00:1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宗旨:1 加强体育锻炼;
                   2 在饮食中摄取充足的营养。
                                                  骨头要自己长肉才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3 11: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ngmdc2000 于 2006-10-13 00:11 发表
我的宗旨:1 加强体育锻炼;
                   2 在饮食中摄取充足的营养。
                                                  骨头要自己长肉才好!

       赞一个`~~~并~~表示支持`~~~补充一点~~锻炼以有氧运动为主~~~如游泳~~跑步`~~不再于强度`再于坚持~~~并坚持冷水洗脸~~~提高身体耐寒能力`~
4
发表于 2006-10-13 13:38 | 只看该作者
我到现在都觉得这个提高免疫力太笼统,**吃药作用到底有多少,反正我不看好,而2,3楼所提到的才是普遍的可行的方法!!支持!!
5
发表于 2006-10-13 16:36 | 只看该作者
肌注胸腺肽每日一次,连用三个月效果挺不错,
6
发表于 2006-10-13 17: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是阿,什么都不如自己锻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