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1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整个脚底板都酷似脚气大半年,求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1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以前没有注意,大半年了脚底板的脚气一直都没有好。就是老脱皮,后来发现两个脚的小指甲有灰指甲,用了亮甲但还是亮不起来,大半年基本上没有穿过皮鞋和球鞋,一直都是拖鞋和赤脚在家里复习考研。现在做这看一会书发现脚底板有汗,而且还有酸酸的味道,象是真菌感染的,也不知道用什么药。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药。现在直接去药店瞎买药不如求教一下有识之士,请大家帮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3 15:37 | 只看该作者
到正规医院皮肤科看看为好!他们会给你检查和做出很好的治疗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3 14:09 | 只看该作者
.....应先治疗脚.再同时治疗用灰指甲于脚趾甲上.
坚持治疗时间,一个月.
4
发表于 2006-11-3 19:50 | 只看该作者
对~~去医院看为好~~做个刮脚底皮检查看看有没有真菌 如果有就好办了,就是足藓,有三种类型的,按你说的应该是鳞屑角化型多点,比如买些顺峰康王(7元左右) 酮康唑服7天 氟康唑氯化钠静脉注射液(外用)
5
发表于 2006-11-3 20:0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真菌感染,口服斯皮仁诺连服两合,停一周,再服两合即可.
6
发表于 2006-11-3 20:08 | 只看该作者
不要乱服药,还是确症一为好,为了省几外钱乱投医不好
7
发表于 2006-11-3 22:34 | 只看该作者
在脚上的灰指甲要坚持用药3个月,慢慢来吧急不来的
8
发表于 2006-11-4 19:54 | 只看该作者
兰美抒每天一次,连用2周。口服药不主张!
9
发表于 2006-11-28 18:3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口服药不主张,足光散连泡6天。
10
发表于 2006-12-2 14:2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去医院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