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8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药方剂] 这个土方有用吗?实用度有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内、外痔疮:大田螺每天一只,将盖去掉。放入冰片*1钱,5分钟后取田螺水涂**,每天2次,7天痊愈,忌吃酒、辣物。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2 12:4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一試,反正很簡單,又平宜。
曾聽說過田螺治療的其他方法,
雖然沒試過,
但相信會有一定功效的。
所以這方不妨一試。
有效的,請回報!: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2 13:00 | 只看该作者
用药首要考虑安全,疗效在其次,因为用药直接接触粘膜,万一感染寄生虫或其它就得不偿失了。
4
发表于 2006-10-12 14: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是你整理出来的,我看了一下这个弄着比较简单,就弄出来问下有人用过没有,看看安全不安全。
5
发表于 2006-10-12 15:02 | 只看该作者
这方子是有人用过的,也有一部分效果,但现在用药安全性是第一位,这和用蚯蚓水治烫伤的同样的道理,有人用过后就发生了其它并发症,所以说不是太安全。前两后有报道说,外用象皮止血,最后病人感染破伤风。所以凡是用药,都要考虑安全,不是太安全的药方,有效也最好不用。
6
发表于 2006-10-13 10:58 |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你了。
7
发表于 2006-10-19 23:19 | 只看该作者
听说过:收敛止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