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跪求楼主回答中级职称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2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03年以大专***获得持业医师证,05年获本科***,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进中级职称?
还有就是我在A地考得持业医师证,现在在B地个人诊所打工,报考中级该去哪里报名?
急盼楼主回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2 17:44 | 只看该作者
你现在还不够资格晋主,大专毕业要7年,本科毕业要5年才能晋主。你只有到原地才能晋升,并且要挂靠到某个医院才行,这是正规的途径。你如果有熟人(卫生局或人事局),直接找他们出点钱也可以办理,这个就不卡年限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4 23: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anyue 于 2006-10-11 21:47 发表
我03年以大专***获得持业医师证,05年获本科***,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进中级职称?
还有就是我在A地考得持业医师证,现在在B地个人诊所打工,报考中级该去哪里报名?
急盼楼主回复!!!!


本科毕业,从事医师工作要满4年,2007年底才能报考。
4
发表于 2007-5-30 20:51 | 只看该作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