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讨论】何时手术好[附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2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岁男童,1岁时右手中指烧伤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1 21:49 | 只看该作者
现右手中指不能完全伸直,但不影响功能,请各位老师看一下是否需要手术,何时手术 为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2 10:32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回复呀,请大家说一下看法好吗:L
4
发表于 2006-10-13 09:23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手术最好
5
发表于 2006-10-13 18:42 | 只看该作者
九岁了,如果小孩听话可以在局麻下做的,我们这里经常有这样的病人,作几个Z型皮瓣交错缝合就能改善畸形了!
6
发表于 2006-10-13 19:0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大家的回复,不知谁有这方面的图片参观,谢谢!
7
发表于 2006-10-13 21:2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可做了,做个简单Z字成形应就够了。
8
发表于 2006-10-13 21:3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切口线,尖角大约六十度就行了,长度术是根据实际疤痕长度设计,
9
发表于 2006-10-13 21:4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点点介绍:希望能有帮助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王华民+1谢谢你的回复,非常感谢!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06-10-13 21:47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6-10-13 21:48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