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也问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1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今年考的{MOD}证,假如过了的话。我明年考英语和计算机到2010年考中级职称时还有效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1 10:31 | 只看该作者
“1. 外语教师和翻译人员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参加第二外语考试者。2. 在县市及乡镇所属单位的卫生和工程技术人员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3. 其他系列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考c级,
“1. 在县(含不设区的市,不含区)及乡镇所属单位的卫生和工程技术人员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其他单位的卫生和工程技术人员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2. 高等学校教师、自然科学研究、社会科学研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1 10:5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问题是:2. 在县市及乡镇所属单位的卫生和工程技术人员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考c级
                     1. 在县(含不设区的市,不含区)及乡镇所属单位的卫生和工程技术人员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其他单位的卫生和工程技术人员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考b级
像我现在待的是县级市。考中级就是c级对吧?可我打算在中级职称考试之前另找到其他地方工作。而那的中级职称要的是b级。这种情况咋办?
4
发表于 2006-10-11 10:5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意思是,
如果我考了b级,县级市这边是不是可以晋升中级?不是非要c级吧?
5
发表于 2006-10-11 11:02 | 只看该作者
英语等要晋级时再考,计算机可以先考.
6
发表于 2006-10-11 18:27 | 只看该作者
明白了,散客游(thank yo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