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关于妇科上药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1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很多妇科病,都采用局部上药的方法治疗。这种方法既简单又有效。
比如征对霉菌性**炎,采用甲硝唑+制霉菌素联合局部放药。一般放一个疗程7天,一个疗程见效。病人也就花十几~几十块钱不等。很多患者乐意接受。

但是,这个方法很多局限性。比如,患者必须接连放药一个星期,避免性生活。有时,今天这个医生上班,那么患者就医时便是这个医生放药。改明天另外一个医生上班,便对这种病又放另外一种药。(每个医生有自己用药的习惯)。这样下来很多患者一个疗程好不了。当然妇科慢性病也不是上一个疗程就好了的。

鉴于这种情况,不知道各位大侠有什么好办法没有?
还有征对局部放药有什么更好的秘方没有?比如宫颈炎用什么药比较有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0 21:37 | 只看该作者
一般让病人自己上药的
宫颈炎用爱宝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