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3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分享】 我仍然相信天长地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2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直在心理想着这一句话,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是一生?还是一瞬?我不知道,因为我还在爱,因为我还没有忘记。爱一个人,到底可以爱多久,需要多久,才会在想起时,不再心痛?需要多久,才会在想起时,不再流泪呢?     

  爱一个人,到底可以爱多久?忘记一个人,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我无从证明,因为还在爱着,因为爱在继续,因为心依然在痛。不知道在多年后,还会不会在上玄月升起时,想你,不知道那时再想起你时,会不会心痛。如何能让我知道,能爱你多久,如何能让我明白,这种痛能持续多久。如果我能知道自己的爱将持续到何时,那有多好。我会让自己在爱你时,一直全心的爱你,让我不再爱你时,就完全的放下你。可是,我不能穿越时空,我无法去到将来,我无法知道要到何年,才会不再爱你。我无法知道要到何年,才能完全将你放下。     

  我曾经对着风对着月,对着自己的心,说过,已经忘记你,我曾经在夜里,在梦里,对着自己说过,已经忘记。可是,仍然有午夜梦回的泪,仍然会在阳光灿烂时,突然间想到你。仍然会在无望的等待与守候中,泪流了满面。仍然会在故做的平静中,痛彻肺腑。     

  如果爱时,能全身心的投入爱一次,如果不再爱时,就完全的放弃,如果在爱走远时,就义无反顾的离去,那有多好。可是,为什么在远去的路上,要时时的回头?为什么在爱结束时,却还要时时回忆?为什么会有爱来过,为什么爱会走远。     

  爱一个人,是用心还是用泪,爱一个人,是用一生还是用一瞬?天长地久到底是什么?是一生的相守,还是一生的守候?如果一生也等不到那逝去的爱,如果一生那爱也不会回头,那么,那爱还是天长地久吗?     

  我仍然相信天长地久,一生的守候,或许也不会等待到爱回头,可是因为有了等候,因为有了漫长的时间去怀念,那么即使在多年后,再回想从前,还会有一份属于旧时的回忆与期待。     

  爱过,就有过天长地久。如果在多年后,心底深处还有一份属于少年的天空,心底深处还有一份属于年轻时的爱,还会生出一份柔情与感动,那爱,也就是天长地久了。     

  爱过,就不管爱多久。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9 14:09 | 只看该作者
时间会冲淡一切!:victory: :victory: :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9 15:32 | 只看该作者
时间能冲走疼与不快乐   永远冲不走爱!
爱在心中:)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