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分享】得与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得到,属于经历过失去的人。失去和得到永远是生活天平上的两个砝码。

  我们只因为失去娘胎的保护才来到这个世界,我们只因失去了青春才变得成熟。人生就是这样,在失去中获得馈赠,在得失的更迭中变得丰富。

  积累了经验,失去了兴趣;练就了智慧,耗减了**;懂得了怎样去爱,又没了爱的勇气。对得到和失去,有时你无法掂量出谁是谁非。你失去了繁华的灯红酒绿,就获得了无染的蓝天白云;你得到了名人的声誉和**,就失去了做普通人的自由与淡泊清贫的欢愉。

  在这个世界,造物主就是如此玄妙地点化众生,它让你在得到一部分的同时失去另一部分。

  其实,得失是以人类灵魂作支点的一根杠杆,杠杆的两端永远是相同的分量,至于偏向哪一端,关键看你的心所在的位置。




得与失之间,是你智慧的闪现;得与失之间,是你人生境界的体现;



得与失怎样的把握,是你真心的把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