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35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哥大姐你们好,小弟的问题比较复杂,希望你们能给我解答,小弟在此万分感谢!
我是1997年上的中专就读医学影像专业,2001年毕业后又继续读了大专临床医学专业于2004年毕业.
2005年用大专的***报考了职业助理医生***,2005最后一天发证06年注册的.
我的问题是:
1.我拿到了助理医师***现在是否算初级职称了?我要隔多少年可以考中级职称?
2.中专影象专业的我现在如果要考影象方面的职称应该是考医士还是医师?
3.如果我要用中专影象的***去考职称是考初级医士还是医师?但是我又有个临床的职业助理医师证啊?
4.现在读函授的专升本以后是否能用函授的本科学历报考中级职称呢?
我的问题比较烦琐.但是这些东西我都不是很懂,而且就是因为不了解所以错过了很多宝贵的报名时间呢,望朋友们能给我解答我心中一直以来的疑问!谢谢!
愿好人一生平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