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903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7
|
我原来也是上了呼吸机以后只是设置初始参数就好了。同时我们医院真正懂呼吸机的人不多,就副院长一个。最近连他都要调走了。
以前我们上呼吸机很少动参数。如果SaO2不上来就是加大FiO2,或者PEEP。加的时候心理没什么数。根本不知道这个参数调整后下步怎么走。反正我有一次和人家开玩笑说,上呼吸机是必死无疑的了。
最要命的还是病程录。由于无知导致乱写一气。都东拉西扯的记录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现在回头看来真的想抽自己。
痛定思痛,才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这个主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