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13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情况有些复杂,自己也很着急,请求前辈帮助:我中专读的是检验专业,后来通过成人高考上的临床医学专业(大专),现已经通过的助理医师,07年就要考执业医师了。可我自己不争气,06年的检验士考试共四门,有一门没有通过,打算07年再把这一门考过。这样一来我07年又要考执业,又要考检验士,卫生局会给我报名吗?:'( 我该怎么办啊?请求前辈赐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