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即时求助】请问我去年有一门没通过,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1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情况有些复杂,自己也很着急,请求前辈帮助:我中专读的是检验专业,后来通过成人高考上的临床医学专业(大专),现已经通过的助理医师,07年就要考执业医师了。可我自己不争气,06年的检验士考试共四门,有一门没有通过,打算07年再把这一门考过。这样一来我07年又要考执业,又要考检验士,卫生局会给我报名吗?:'( 我该怎么办啊?请求前辈赐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9 09:09 | 只看该作者
这2个考试是一起的吗?最好去问问当地卫生局比较稳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9 09:57 | 只看该作者
两种考试的报名和考试时间是错开的.
执业医师考试:报名在3-4月间,技能考试5-6月间,笔试是在9月,在同一年度内完成.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名一般是在年底(11-12月),考试是在次年的5-6月间.
4
发表于 2006-11-11 18:04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还用参加<初级>医师考试吗?
望斑竹给说一下,谢谢.
5
发表于 2006-11-12 16: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u2752577 于 2006-11-11 18:04 发表
执业医师还用参加<初级>医师考试吗?
望斑竹给说一下,谢谢.

取得执业医师就是初级(师)资格。
6
发表于 2006-11-13 11: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临海观涛斑竹,谢谢啦: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