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6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单选投票, 共有 31 人参与投票
22.58% (7)
58.06% (18)
6.45% (2)
12.90%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 19:0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要学会接受新事物,发现新事物的优点!:D 总的来说,是进步的,有点遗憾就是没有彩色的版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 21:1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还是怀念老样子
4
发表于 2006-10-3 02: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感谢各位的参与,说实在的,我一开始也是很不习惯,但渐渐的发现新版本多了很多功能,希望你们也能乐在其中!
5
发表于 2006-10-3 11:0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颜色有点不习惯,慢慢适应吧。
6
发表于 2006-10-3 11: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呵呵!可能不容易改变的是习惯.:)习惯了就好了。:)
7
发表于 2006-10-4 10:4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原来一打开音乐版块,就可以听到好听的音乐,现在没有了,感到进来有点像在水底游泳,太寂静,又寂寞,希望还听到那些音乐,爱医的音乐很吸引我呢!
8
发表于 2006-10-4 18:3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看着没以前舒服了,字体颜色有些浅,看着有点费眼:)
9
发表于 2006-10-6 00: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以前上传的东西呢?怎么搜不着了?斑竹不会那么狠心给删了吧,那可是俺辛辛苦苦弄的啊!:'(  (比如我的《麻醉新概念》就没了)才没上传多长时间啊,多好的材料,后来者看不着了!:Q
10
发表于 2006-10-6 00:2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原帖由 youran98 于 2006-10-6 00:16 发表
以前上传的东西呢?怎么搜不着了?斑竹不会那么狠心给删了吧,那可是俺辛辛苦苦弄的啊!:'(  (比如我的《麻醉新概念》就没了)才没上传多长时间啊,多好的材料,后来者看不着了!:Q

在呀。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D0%C2%B8%C5%C4%EE
11
发表于 2006-10-6 20:4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嘻嘻,老大要伤心了,65%的人喜欢老版哦.
     我觉得色彩怎么样无所谓,感觉新版比较洁净明朗些,而且也多了许多功能,现在短消息都可以有表情选了,如果字色也能选就好了.呵呵,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在收到的短消息里见到表情哦.
      其实刚开始有些不习惯是可以理解的,用多了,慢慢就会发现新版的好处了.呵呵,喜新不厌旧,我们爱医的人比较有情义哦.
12
发表于 2006-10-7 16: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原帖由 wbhgwf 于 2006-10-4 10:40 发表
原来一打开音乐版块,就可以听到好听的音乐,现在没有了,感到进来有点像在水底游泳,太寂静,又寂寞,希望还听到那些音乐,爱医的音乐很吸引我呢!



这个是因为当初有会员反应打开音乐版本就出现病毒,所以我们检查了下发现是自动播放音乐的外部链接染毒了,所以关闭了。大家慢慢适应吧!
看来大家还是喜欢老版本哦!
13
发表于 2006-10-8 21:1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新版本还有有点不适应,不过慢慢就会好的,对新鲜事物大家都应该有个过程
14
发表于 2006-10-21 09:1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觉得iiyi改版后感觉没以前那么好了。看看大家的意见。

:lol: :handshake 感觉现在的要好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