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在读硕士能考中级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1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九九年本科毕业00年拿的初级证听说这个证作废了。00年单位没给我们几个分来的报上名。01年才考的执业医师证,02年卫生局才发证,时间也打的是02年而考号是01年太荒唐了。那几年真是够乱的,结果我去年去报名考,人家说还不到时间,要我今年报名,我现在读着研究生还能报么?听说又要住院医师培训,只考不聘也不行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3 12:39 | 只看该作者
走后门也许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4 12: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00年拿的初级证应是指医师证书吧,这个证书是没有作废的,按楼主所说您的初级(师)的时间应该从2000年起算。
建议楼主到当地的人事局职改办咨询一下。
4
发表于 2006-10-6 12:00 | 只看该作者
00年初级证02年的执业医师证是不一样的,早些年可以用初级证考中级,去年我去报名考中级时卫生局那边的人说现在只把执业医师证认为是初级证。这样就多就限制了两年时间而不能报名。
5
发表于 2006-11-4 19:3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       斑竹!你好,我也是在读研究生。我,大专毕业。01取得执业医师证。也想咨询这问题。看了你对楼主的回复,有些不明。我们档案都已调学校了,《当地的人事局职改办》当地该指
那?
6
发表于 2006-11-4 2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yb 于 2006-11-4 19:37 发表
求助!!!       斑竹!你好,我也是在读研究生。我,大专毕业。01取得执业医师证。也想咨询这问题。看了你对楼主的回复,有些不明。我们档案都已调学校了,《当地的人事局职改办》当地该指
那?

您的中级考试是要回到单位才能报考的。
7
发表于 2006-11-8 16:1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一下你,我也大专的,我怎么才能考到研究生呢~`````考哪些学校容易?我的QQ:78051485我们能聊聊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