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506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Sample Text
致06年和07年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战友们:
当你们刚从学校毕业,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之时,你肯定兴奋不已。但随之而来的执考会让你实现作为一名天使的快乐,但也会因为执考,会让你体会上天-***的噩梦。
好好看书吧,把执考过了再说,付出什么都可以,把享受放到执考以后,如果不通过真的要体会***的噩梦,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也会丢失。我想好多毕业的战友和我一样,简历不知道复印了多少份,单位不知道跑了多少家,为了工作差点跑断了腿,如果回想一下当初的付出,小小的执业考试算的了什么呢?!如果挂了,那就是得不偿失了。下岗的无奈,异样的眼光,真的会好难受!难道真的因为一场执业考试让大家的大学白读吗?愿06年和07年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战友们顺利通过考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