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讨论】月饼节你休息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1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双节就要到了,先祝愿大家节日快乐。顺便问下大家休息不。
单选投票, 共有 18 人参与投票
23.81% (5)
71.43% (15)
4.76%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9 17:26 | 只看该作者
我坐沙发,我想休息,但,可能吗?来了病人还得要看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9 17:3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休呀,可是要上班,还要值班,好多好多年没有和家里的人过中秋了,感觉有些麻木了~~~~~~~
4
发表于 2006-9-29 18:17 | 只看该作者
123休息,4上班5休息6上班,7休息.
5
发表于 2006-9-29 19:03 | 只看该作者
很郁闷,1、2号是休息,主任特意这么排的。让给有资历的高年住院医师算加班工资了。俺只能在月圆之夜守在值班室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土里的豆+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月圆之夜`````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10-11 20:23 | 只看该作者
医生早就没有节假日的概念了.还好,已经习惯了。似乎不休息也没什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