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5年新的处方格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4 1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根据卫计委《处方管理办法(试行) 》的要求,。明年各医疗机构使用的处方必须统一格式。分普通、急诊、儿科、麻醉药品专用和**专用等几种处方笺格式,请教有没有已制作好的模式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16 17:06 | 只看该作者
XXX(医疗机构名称)  处方笺                  ( 急诊 )                                
        姓名:                性别:       年龄:         门诊号(住院号):                 NO:000001
       科别、床号:              临床诊断:                                     费别:1、西药 2、中药3、中成药 4、其他
      R:                                                            









医师签名:                                           年        月        日                                    药剂人员签名: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19 14:27 | 只看该作者
真有点麻烦呀
4
发表于 2004-12-20 19:11 | 只看该作者
TMD卫计委的{MOD}没事干,还闲我们一线的医生不累,不烦
5
发表于 2005-10-2 19:46 | 只看该作者
一点也不好用.TMD不是当医生的也来搅医生的局
6
发表于 2005-10-2 22:30 | 只看该作者
还***要书写清楚,药房的人看懂就行了。一笔一划要写到什么时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