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我什么时候可以考主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8 1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大家帮忙一下,我是02年本科毕业,04年12月取得执业医师证,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考主治呢?07年报名,08年可以考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8 12:43 | 只看该作者
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医学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满7年。

(2)取得医学大专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6年。

(3)取得医学本科学历,从事医师工作满4年。

明年可以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9 12:02 | 只看该作者
根据以往的规定08年可以考,不过现在好像还要通过住院医师培训后3-5年才能考了,问一下斑竹是否有这样的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9-29 16:25 | 只看该作者
好象要到09年才可以考
5
发表于 2006-9-29 21:37 | 只看该作者
按新的规定,单位有住院医师培训考试要求的,要先完成住院医师培训考试才可以报考,如果没有,到2008年底报名,2009年5-6月份考试。
6
发表于 2006-9-30 20: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到2008年底报名,2009年5-6月份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