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90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我遇到了一个事情,请求帮助和指导。我在一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妇科工作,我们院子里有个联通信号塔,它的机房离我有6米的距离。我的隔壁有个x光机。但有拍片病人时我都会离开20分钟。我是意外怀孕的。之前老公没有戒烟酒,怀孕后情绪不好,发育到60天时,B超提示有胎牙,没有胎心管搏动。我很伤心。。我不知道问题在哪,我和他的身体还是很健康的。我已经做了,我打算几个月后再怀孕,因为我已经27岁了。你们帮我分析一下原因和以后注意事项好吗?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