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胎儿停止发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我遇到了一个事情,请求帮助和指导。我在一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妇科工作,我们院子里有个联通信号塔,它的机房离我有6米的距离。我的隔壁有个x光机。但有拍片病人时我都会离开20分钟。我是意外怀孕的。之前老公没有戒烟酒,怀孕后情绪不好,发育到60天时,B超提示有胎牙,没有胎心管搏动。我很伤心。。我不知道问题在哪,我和他的身体还是很健康的。我已经做了,我打算几个月后再怀孕,因为我已经27岁了。你们帮我分析一下原因和以后注意事项好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7 21:3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证据显示电信发射塔对胚胎发育的影响,但最好注意下。查询我院历年接收中国移动本地公司公司内职工(多为长白班,公司院内楼上微波及信号发射塔林立,我院因此做过专项调查)***分娩病例27例,除一例出现宫内窘迫外,胎儿均无明显不良反应,应排除。
关于X光机,你说的离开是指离开多远?由于社区医院规模设施现状,不排除有射线泄露可能。
上次的胚胎有医检或病理学检验吗?
不必过分紧张,经相关检查确定男女均无问题,应放心。
建议怀孕时间距上次适当延长,给子宫一个恢复的时间。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7 21:35 | 只看该作者
斑竹,连这个一起转移吧,刚写完,发了,问题却没有了,呵呵,要不删了,影响大家浏览


已再分割并合并了,谢谢您的热心,妇版需要您的支持!

[ 本帖最后由 yabin 于 2006-9-27 21:4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