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肝病] 求助!打了HBV疫苗一年后出现这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BSAg:阴
抗-HBS:阳
HBeAg:阴
抗-HBe:阳
抗-HBc:阳
前S1抗原:阴
检查结果代表什么啊?小学时也打过,一年前打疫苗前查的只有抗-HBS:阳,打的是加强针,怎么还会出现这个结果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8 08: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检查结果说的是你曾被乙肝病毒感染过,目前已产生抗体,过一段时间复查抗-HBe:阳一般来说会消失,只留下抗-HBS:阳、抗-HBc:阳,或者是抗-HBS:阳。所以说你的报告很好说明已有抗体,不用担心。只要两三年复查一下,待抗-HBS:阳转为弱阳性时再加强就可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8 14:41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楼的意见
4
发表于 2006-9-29 22:10 | 只看该作者
可是我看了下关于隐匿性乙型肝炎的报道有点怕,有没有这会事,好像也是245阳性,唉~~~~~~~~
5
发表于 2006-9-29 2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国目前的检验水平
1,2两项准确90%
3,4,5只有60%
6
发表于 2006-10-2 23:51 | 只看该作者
复查一遍,如果还是这个结果就照2楼的处理
7
发表于 2006-10-3 13:4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楼意见!
8
发表于 2006-10-4 13:12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放假我想打乙肝疫苗!
就去察了一下!结果:2.4.5.阳性<表面抗体.e抗体.核心抗体>
我打算过一段时间系统察一下:B超.肝功.DNA.两对半!
乙肝我刚接触心理有一点担心!
请教还应该补充查什摸!
9
发表于 2006-10-4 13:15 | 只看该作者
DNA应该很重要!
S1要吗1
10
发表于 2006-10-4 18:56 | 只看该作者
:B超.肝功.DNA.两对半!就可以了
11
发表于 2006-10-5 18:13 | 只看该作者
请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