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这个证有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妻子97年大专毕业,00年医院发了个初聘证,外出学习01年成人本科,03年医师考试通过,请问哪年考中级?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7 18:50 | 只看该作者
2001年成人本科,2003年医师考试通过,从事医师工作满四年方可报考中级,所以应该2007年底报名,2008年5月左右考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诚挚感谢您帮助版主 .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30 18:13 | 只看该作者
00年聘医师,2003年医师考试通过,97年大专毕业,2001年成人本科,
国家规定:2000年以后初级职称以格考试代替,取得执业医师格即取得医师职称。但你妻子是00年聘医师,已有医师职称。
用专科***,医师满6年于2006年底报名,2007年5月左右考试。
用本科***,本科和医师同时满4年于2005年底报名,2006年5月左右考试
4
发表于 2006-9-30 20:20 | 只看该作者
2007年底报名,2008年5月左右考试。  

2006-9-27 18:50 #2
               

  
路上风景
访问学者




UID 196415
积分 0
帖子 5
爱医币 20
附件阅读权限 1
注册 2006-9-29
状态 在线  我来回答

00年聘医师,2003年医师考试通过,97年大专毕业,2001年成人本科,
国家规定:2000年以后初级职称以格考试代替,取得执业医师格即取得医师职称。但你妻子是00年聘医师,已有医师职称。
用专科***,医师满6年于2006年底报名,2007年5月左右考试。
用本科***,本科和医师同时满4年于2005年底报名,2006年5月左右考试  

2006-9-30 18:13 #3
                  

  
路上风景
访问学者




UID 196415
积分 0
帖子 5
爱医币 20
附件阅读权限 1
注册 2006-9-29
状态 在线  我来回答

有效

00年聘医师,2003年医师考试通过,97年大专毕业,2001年成人本科,
国家规定:2000年以后初级职称以吱格考试代替,取得执业医师格即取得医师职称。但你妻子是00年聘医师,已有医师职称。
用专科***,医师满6年于2006年底报名,2007年5月左右考试。
用本科***,本科和医师同时满4年于2005年底报名,2006年5月左右考试
5
发表于 2006-10-4 23: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en001429 于 2006-9-27 16:23 发表
我妻子97年大专毕业,00年医院发了个初聘证,外出学习01年成人本科,03年医师考试通过,请问哪年考中级?谢谢!


楼主没有说清楚,初聘证是指医师还是医士,有聘任证书是否还有医师***书,如有本科2001年回来,到今年就可以报考了.
如果没有,2003年执业医师考试通过,到2007年底报名,2008年5-6月间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