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可以先考外语和计算机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0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高人:

        我2003年考的执业医师,卫生局说要到2008年才能考主治.我想在此之前可以先作些什么准备吗?

       1. 要考计算机操作,我可以先去考了吗?计算机等级要几级?能作数吗?

       2. 外语也可以先考了吗?要过几级才能算数?

                                      爱友先在此谢过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7 10:51 | 只看该作者
计算机考试是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能力考试,是没有分等级的,只有模块之分;现在就可以报考了。
外语有的地方是有年限的,一般是三年,报考B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7 14:15 | 只看该作者
真心感谢爱爱医及广大爱友们,说实话,我的很多信息都来自这里.我的成功与爱爱医分不开.
4
发表于 2006-9-27 17:41 | 只看该作者
英语、计算机能力考试合格证3年内有效!
5
发表于 2006-10-10 22:28 | 只看该作者
60分也是3年有效?那我还得考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