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原创】准考证没有涂黑要不要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6 0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准考证好没有涂黑,大家说要不要紧啊Sample Text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6 08:0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都机器改卷,你说呢?明年再来罢了,比差一分及格要好很多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6 08: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涂那真的是没有办法了,你们的监考人员不负责吗 明确规定他有检查的义务,我们这里涂完,监考的老师一个个的对,
4
发表于 2006-9-26 10: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山里人 于 2006-9-26 08:13 发表
没有涂那真的是没有办法了,你们的监考人员不负责吗 明确规定他有检查的义务,我们这里涂完,监考的老师一个个的对,

我们那也是。。
我准考证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数字是用铅笔写的。。后来监考的都帮我用水性笔再填上了。。
考了那么多试。。居然这一次和以前不同。。:L
5
发表于 2006-9-26 10:47 | 只看该作者
太要紧了!
别伤心了,忙点别的吧。
6
发表于 2006-9-26 11:18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一个朋友他第一场没有涂考试单元.不知道老师有没有帮忙检查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