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请问我何时可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斑竹我什么时候可以考中级?
    本人基本情况是:
    我2001年大专毕业,2002年取得助理执业医师证书,2005年取得执业医师证书,按最快估计,何时可以报考?
谢谢观涛.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5 23:06 | 只看该作者
处女贴啊,帮顶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6 10:51 | 只看该作者
大专毕业,从事医师满6年。2005年取得执业医师证书,到2011年底报名,2012年5-6月考试。
祝您取得成功!
4
发表于 2006-9-28 16:05 | 只看该作者
我2000年中西医专科毕业,2005年临床专升本毕业,2004年进初级,请问我要什么时候考中级
5
发表于 2006-9-29 2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蔚然成风 于 2006-9-28 16:05 发表
我2000年中西医专科毕业,2005年临床专升本毕业,2004年进初级,请问我要什么时候考中级

2004年进初级如果是医师,到2008年底报名,2009年5-6月份考试。
6
发表于 2006-9-30 17:04 | 只看该作者
一楼和我的情况一样,是哪里的,可以qq联系下吗
7
发表于 2006-9-30 17: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蔚然成风 于 2006-9-28 16:05 发表
我2000年中西医专科毕业,2005年临床专升本毕业,2004年进初级,请问我要什么时候考中级
2004年进医师。2005年本科毕业。2009年11月左右才能报名,2010年6月考试。
8
发表于 2006-10-18 21:4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A地95年职高毕业,98年A地医师资格,99年B地成教大专毕业,03年B地执业医师,我今年可报B地中级职称吗.

如果同一个省份也许可以,具体咨询当地的卫生局人事科。

[ 本帖最后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10-20 23:04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