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希望好心人上传点复习资料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2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希望大家考的好的同志及有复习题的同志上传的复习资料吧
我准备明年再考
今年是挂了
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5 22:02 | 只看该作者
别轻言放弃,还早着那!
做人要有自己的信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5 22:0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考的好的同志及有复习题的同志上传的复习资料吧
我准备明年再考
今年是挂了
谢谢大家
4
发表于 2006-9-25 22:0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和卫计委的有关最后定分数线领导说:
我想和卫计委的有关最后定分数线领导说:


以前是640道题目,最底是302分就过了。为什么这几年那么高的分数线呀?    我考332要是以前我早就过了。今年又要考。。。。

332和以前的302有什么区别??????
640道题目和600道题目有有什么区别??????
640道题目最底分数线是302分过。
600道题目最底分数线是335分又有什么不同???????????
内蒙的分数线有270分就过了又有什么不同???????????
考几年的就是没有过又有什么不同???????????????


朋友们同意我的观点的请给我发信息说说内心的痛苦吧。。。。。。13705240787
5
发表于 2006-9-25 22:09 | 只看该作者
没脑子的人,人家说自己过不了为什么就没自信,敢说自己肯定挂了不是很自信.爱爱医就是垃圾太多
6
发表于 2006-9-25 22:12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希望能从爱爱医这个大家庭里学到的知识,毕竟我们这的资料很少,这次考的很没把握
跟大家要复习资料并不是想走捷径不好好学习,只是想对症下药
7
发表于 2006-9-25 22:2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好好看流病和统计书很重要。看复习书不如翻一遍课本,公卫就是可怜,考的人少,网上资料更少,题每年在增加难度,所以要想一次过就看书。不过我周围的人考后都说过不了,结果都过了。
8
发表于 2006-9-25 22:36 | 只看该作者
仔细把书看一遍,真题一定要考试一样做,不要光是看,做完再看一遍,不懂的翻翻书,保证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