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359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25
|
我想和卫计委的有关最后定分数线领导说:
我想和卫计委的有关最后定分数线领导说:
以前是640道题目,最底是302分就过了。为什么这几年那么高的分数线呀? 我考332要是以前我早就过了。今年又要考。。。。
332和以前的302有什么区别??????
640道题目和600道题目有有什么区别??????
640道题目最底分数线是302分过。
600道题目最底分数线是335分又有什么不同???????????
内蒙的分数线有270分就过了又有什么不同???????????
考几年的就是没有过又有什么不同???????????????
朋友们同意我的观点的请给我发信息说说内心的痛苦吧。。。。。。1370524078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