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3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试卷中有测试题这个说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说每年试题中都有20分的测试题,是做测试之用,往往是新题库中的题,20分全部送,目的只是调查一下这部分题目的正确率。所以每年最后的分数不是你卷面的实际分数。有这种说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5 21:44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过,希望是真的,那我们不是可以少考试20分了。希望你说的是真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5 21:53 | 只看该作者
是真的,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上是这么说的
4
发表于 2006-9-26 20:2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乱七八糟的~?!
就算都加有鸟用~!
它按比例划线的~!
5
发表于 2006-10-2 02:10 | 只看该作者
有这么大个蛤蟆随街跳???
6
发表于 2006-10-2 11:18 | 只看该作者
大傻啊,怎么可能的,你们不要听信谣言!!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有点头脑的人就会思考思考,如果真有的话,就等你出题好了!!
7
发表于 2006-10-2 12:57 | 只看该作者
每年试卷中都有测试题  但分数不固定  
一般是20分左右
测试题不算分   从总分中扣除
8
发表于 2006-10-2 14:19 | 只看该作者
每年出来的分都要比大家估的高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