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2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2006执业医师考试试题交流贴(公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1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公卫类别的试题交流请发在这里,为保持版面清洁,另发的试题交流贴一律删除。另外本帖只允许试题分析交流,牢骚帖子请勿发在这里,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5 22: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输血包装袋需保存几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6 10:4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辛苦了
为了明年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一起来努力发帖子
4
发表于 2006-9-28 21:36 | 只看该作者
一天啊,协和复习题里有的。
5
发表于 2006-9-28 23:45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还是有点担心呀!郁闷中……
6
发表于 2006-10-9 10:38 | 只看该作者
七天是错的,是一天才对!请看协和版指导书下册第1030页的中国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第三十六条 是这样写的:输血完毕后,医护人员将输血记录单(交叉配血报告单)贴在病历中,并将血袋送回输血科(血库)至少保存一天。:victory:
7
发表于 2006-10-9 22:09 | 只看该作者
:Q :'( :o :L :time: :kiss:
8
发表于 2006-10-10 12:0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考的感觉挺好 但事实上并不好 也不知道原题的答案是不是标准
9
发表于 2007-3-12 22:1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全都考过了吗,我还没有参加考试呢,怎么连输血都要靠呢,是不是很难啊:'(
10
发表于 2007-3-16 22:46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讨论很好
希望参加的人越来越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