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晋级主治医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师兄师姐,我是中医专业的,晋级主治需要什么条件?听说还需要继续教育考试?什么时候报名?难不难?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5 15:56 | 只看该作者
卫生技术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请看: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amp;extra=page%3D54

您所说的继续教育应该是指每年专业技术人员要完成的继续教育学分,初级职称每年要完成7学分(42学时).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6 20:38 | 只看该作者
我01年大专毕业04年初级证什么时间进主治?什么时间考中级考试、英语、计算机?谢谢!
4
发表于 2006-10-17 00:27 | 只看该作者
报考卫生专业中级资格者,除具备(一)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2、取得相应专业大学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4、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5、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要求,是指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02年底。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为2003年底。


英语和计算机好像要考也是在你通过中级考试以后的事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