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6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一头雾水啊?请求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5 0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我报考的消化的主治医师,是不是只需要复习关于消化部分的章节,其他的都可以不用看啊?

       还有,哪位热心人士能够提供一分往年的试题给我参考一下,我实在不知道是怎 么个出题法,“什么基础   相关    专业     实践的”,都是什么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5 12:18 | 只看该作者
六版内科教材和考试辅导书全部都看,重点是考试辅导书。只有“专业实践能力”是所报考专业的内容。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诚挚感谢您帮助版主 .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5 16:14 | 只看该作者
基础   相关    专业     实践

只有专业知识是所报考的专业相同,其他三科只要是报考大内科范畴都一样。
4
发表于 2006-9-27 21:05 | 只看该作者
是否是我考消化的,在看6版教材书时还得看心血管、内分泌、呼吸等的章节啊?
5
发表于 2006-9-27 22:05 | 只看该作者
考题都是单选的吧?
6
发表于 2006-9-29 07: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119jw 于 2006-9-27 21:05 发表
是否是我考消化的,在看6版教材书时还得看心血管、内分泌、呼吸等的章节啊?

是的,必须都看。考题是90道单选,10道多选。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7
发表于 2006-10-11 20:17 | 只看该作者
只有专业知识是所报考的专业相同,其他三科只要是报考大内科范畴都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