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4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2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
        本人这次考试所有的成败都决定在一支小小的铅笔上,:'(:'(,因为我一粗心用了HB的铅笔填了答题卷,请问,我的答题卷会不会不能被读卡机识别而得零分啊.呜-_________,有人知道吗?请告诉我.哦急死了,我可是辛苦了1个多月看书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5 00:11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很有可能你的再拼一年了,计算机除了2B不认识别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5 00:38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没关系,HB的也可以读的,但是填涂不清楚的地方可能计算机不认~~可能会有点影响
4
发表于 2006-9-25 10:00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不用担心``没有事的``我的一个同事上次就是拿HB的``我们都想着她可能0分。。结果分数还是有的``所以楼主还是不要担心了``
5
发表于 2006-9-25 10:16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认是能认,但是认不全,有人试验过的
6
发表于 2006-9-25 11:58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谢谢各位同仁的宽慰,其实本人这次自我感觉考的还不错,如果因为这个环节失败的话,我以后再也不考了!!!!1
7
发表于 2006-9-25 12:21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我准考证号没有涂《第二单元》,但是写在上面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哭求大家帮我呀!!!!!
最后能不能去查,然后把我的分加上呀
8
发表于 2006-9-25 12:23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不会的,没事,我也用的HB的~~~
9
发表于 2006-9-25 12:31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有些2B铅笔品牌不同涂出来的效果就像HB的  呵呵~ 相反有的2B铅笔涂出来效果像5B的
10
发表于 2006-9-25 13:50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hb也没有关系的啊!!只有你涂的够深色就可以拉!!没关系的!我保证!
11
发表于 2006-9-25 20:57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请求更权威的回答!!!!!!!!!!!!!!!!!!!!!!!!!!!!!!!!!!!!!!!
12
发表于 2006-9-25 21:03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H是硬,含碳硬....B是软,喊碳高.我一般都带6B的去,用2B的涂的太慢了,要是用6H的话,你得涂2小时
13
发表于 2006-9-25 21:07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记得有一次,电视上播出。有关假冒2B铅笔的报道。有专家用真的2B铅笔以及假的(可能是HB或者2H等,总之是假冒的)3种铅笔涂卡做试验,结果,有一张100分,一张99分,还有一张86分。
       呵呵,供楼主参考。
14
发表于 2006-9-25 21:08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换句话,你即便用的表有2B的铅笔,有怎么知道不是假冒的呢,现在假货有时很多。
15
发表于 2006-9-25 21:13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楼主不要怕 可以认的,放心 我懂!
16
发表于 2006-9-25 21:38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谢谢各位同仁的解答,我稍许宽慰了点_--
17
发表于 2006-9-27 22:29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原帖由 石榴花开 于 2006-9-25 21:07 发表
记得有一次,电视上播出。有关假冒2B铅笔的报道。有专家用真的2B铅笔以及假的(可能是HB或者2H等,总之是假冒的)3种铅笔涂卡做试验,结果,有一张100分,一张99分,还有一张86分。
       呵呵,供楼主参考。



对,我也看到过这个新闻,所以在考试的前一天,我还摸黑去正规的,规模大的文具店去买2B铅笔呢!:L
18
发表于 2006-9-29 18:51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是的哦,,可以读出分的,就是不能全部读出来,,,
偶曾经有一次考试旁边的考生竟然忘记带铅笔,结果借了偶的自动笔涂的呀,,真晕啊,就是不知道她考了几分啊
19
发表于 2006-9-30 11:05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我也用了HB铅笔,我都吓死了,怕的就是电脑不能识别,要不然我肯定就是0分了,这么多同仁的话,让我心理稍有安慰,愿上帝保佑我吧!!!
20
发表于 2006-9-30 12:40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电脑不能读的,这个老师反复强调的
21
发表于 2006-10-1 00:48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绝对有影响~为什么全国的大考都要用2B,如果是颜色越深越好,那为什么不直接用6B?
还有就是每次考试老师都会强调又强调用2B用2B,这事被你记到心理了~我是说你记到脚板心理了!会犯这样的傻,是骂你好还是安慰你好~
祈祷吧!
22
发表于 2006-10-1 08:10 | 只看该作者

紧急求助:我完蛋了_________--

HB读不全的,可能分数会很低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