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总结问题??请大家帮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2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浙江的. 准备考中级职称!  我知道计算机,英语,专业这三者是要考的!有疑问向大家请教.望版主和各位同行给予帮助!!  谢谢!!!!!!!
1如计算机和英语考出了有无期限规定(是否会过期)???
2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是否一定要考???
3还有其它我们浙江方面有关的规定???
因我刚准备>>也多方面有所了解. 但总不是很清楚?  所以请大家指教!!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5 16:31 | 只看该作者
计算机是没有期限的,只是每个级别(士,师,中级,副高,正高)要求的模块数不一样。
英语是有期限,B级一般有三年的期限。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是一定要考(有要求的医院是要考的),而且是要在中级考试前完成。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6 22:4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再问???....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是在于你工作单位的要求吗??还有我们浙江说英语通过国家线是在申报对应级资格内有效.那就是在我专业课没考出时都有效的????
4
发表于 2006-9-28 19:05 | 只看该作者
"英语是有期限,B级一般有三年的期限"?看来班竹对政策不是太懂,期限已取消了,长期有效的!
5
发表于 2006-10-11 20:11 | 只看该作者
有要求的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是一定要考.计算机英语不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