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8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2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考后感觉不是太有把握,所以希望分数线不会太高!!:L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4 23: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去年是多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4 23: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去年是312分,前年是310分
4
发表于 2006-9-24 23: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原帖由 10001 于 2006-9-24 23:28 发表
去年是312分,前年是310分

今年会上320吗。
5
发表于 2006-9-24 23: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连个鸟分数线都涨,这年头,除了工资,啥都涨
6
发表于 2006-9-25 08: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估计可能320-330之间
7
发表于 2006-9-25 08: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晕  都什么记性  作年是335   今年只高不会降
8
发表于 2006-9-25 09:0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你自己查呀,是不是看成临床分数啦,335。。。。。
9
发表于 2006-9-25 09: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去年不是312吗?我同事317过的呀。
10
发表于 2006-9-25 09:0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你到底是医院的吗
11
发表于 2006-9-25 09: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去年{MOD}西医335啊~~~~~~~~
12
发表于 2006-9-25 09:0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今年再这么高~~~那我只有~~~。。。
13
发表于 2006-9-25 09:4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原帖由 yhlovexq 于 2006-9-25 09:07 发表
你到底是医院的吗

什么意思,说句话都要被你笑,什么世道啊
14
发表于 2006-9-25 10:1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卫计委的文件不能说没作用,但一些地区作弊还是有的!+***的+研究生考生+2~进宫+逐年扩招+过关率逐年下降=比去年高.:(:o
15
发表于 2006-9-25 11: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应该在318-324之间,不信等着看吧!
16
发表于 2006-9-25 19: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比我的分数低一分!
17
发表于 2006-9-25 22: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讨论分数线有什么意义??????
18
发表于 2006-9-26 08:2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我感觉应该是不会超过320吧,再超,真的是不让人活啦!呵
19
发表于 2006-9-26 11: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不是都说题很难吗,怎么却又把分数估计的那么高
20
发表于 2006-9-26 17: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今年315--320吧
21
发表于 2006-9-28 17: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估计一下今年的分数线吧!

临床的是335,公卫的是3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