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0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想开一版和各位做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做题时太多不明的地方,
想有人可以discussion, 指教!

e.g.  Pathology.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4 15:14 | 只看该作者
Pls HELP~~~~~~~

REALLY WANT SOMEONE TO DISCUSS THE QUESTIONS WITH ME~~~
THX~
(Btw, I am new to this bbs~~~)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4 15:17 | 只看该作者
Oh~ 我可以次次都帮各位先把英文-> 中文,
那各位也可以方便的学学医学英文了~~
e.g.
nausea恶心
scleral icterus 巩膜的黄疸
bilirubin胆红素

PLEASE ~~~~~
4
发表于 2006-9-24 20:34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不懂呀!
5
发表于 2006-9-24 22:58 | 只看该作者
你指题目还是我的中文?

指题目的... 多做就明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