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3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求助各位同行一个关于专升本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1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是一名成教临床专业专科在读学生。请问各位同行,像我们这种是否可以参加统招专升本的考试。盼复,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4 20:47 | 只看该作者
要参加成人高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9 10:27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同行,我想问的是关于统招专升本的问题而不是成教专升本。
4
发表于 2006-10-8 16:4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大专性质是成人的,本科也就是成人的!!!!!!!!!!
假设可以的话,今年我不读成人本科了!!!!!!
5
发表于 2006-10-8 18: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以往见过可以报考的,好象是山东的一所医学院校,"泰山医学院"?,我有些记不大清了!你可以在问问,我要是再看见这方面的消息,会告诉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