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9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学临床的搞脑电图有没有钱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1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兄弟们:
           我本是学临床的大专生,且拿到了助理医师证,现在深圳一家较出名的专科医院做脑电图医师,合同制的,虽然工资还算可以,但是还是不稳定啊!所以我打算明年还是要考执业医师的.请问从长远来讲,我是该往临床发展还是往医技发展呢?搞脑电图以后好不好找事做?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4 15:36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有钱就有途.建议多搞点证,闲着也是闲着。将来你不会为多学习考试了后悔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4 16:11 | 只看该作者
有钱途,没前途.在临床与病人纠缠,劳累风险属应该,高薪待遇不可能,躲在脑电图室避难领工资是好事,这就是有钱途。
4
发表于 2006-9-24 19:03 | 只看该作者
好一个"躲"字,这位兄弟与俺可谓是英雄所见略同,确实是这样,感觉免了一些与病人纠缠,承担风险的事,而且没领导管,很自由,
5
发表于 2011-7-26 16:16 | 只看该作者
,那要看你的追求是什么了,脑电图室安稳,没什么压力;临床有前途,有风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