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81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0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11!!!!!
这对我们新手来说是不公平的,既然把好东西传上来了,为什么设置阅读权限???反对强权!!!强烈[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7-4-4 22:5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4 00:47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想获得更高的积分么?可以。想提高自己的阅读权限么?可以。但你必须要付出了努力,付出了劳动。只要你为大家做了贡献(新手要求更低),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你一定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你一定会发现原来爱爱医设定积分限制不是给你不方便,而是为了你的更方便下载资料,为了你下载更多的资料和经验、知识。倘若你连学习爱爱医的规章制度都懒得学,新手成长版都懒得去浏览,那只能对你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不要抱怨,不要放弃。赶紧行动起来,赶紧学习起来,高分等着你拿。

[ 本帖最后由 david9911382 于 2006-9-24 00:56 编辑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过眼云烟+6感谢支持!说得实在不错,期待您的更精彩!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4 16:23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这些方法不过是对那些乐于助人的人的奖励,不是对新手的不公平
如果你也乐于助人的话,相信你也会对这些拍手叫好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1第一个帖子。鲜花香一下~欢迎来到爱爱医。多多交流与参与专业区讨论。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9-24 19:24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楼主都是05年注册的老会员啦。建议积极参与专业区的讨论,成功与机遇同在;收获与快乐同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专业区原创病历讨论,尤其是动态的,有跟踪,有结果的,加分从宽。
5
发表于 2006-9-24 22:18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俺是06年进的.努力就有收获
6
发表于 2006-9-24 23:37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虽然我努力的为自己制造加分的机会,但是我所发出的帖子从来没有设置积分限制,可以说我对针推外治版的资源奉献的最多,但是最不赞同的就是很多的人,看完一点表示没有,好像我应该做的,希望大家都有网德!!!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1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针推外治版的支持~鲜花香一下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6-9-30 20:53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这是***为了聚集人气所设立的一种办法.可以理解,但要适可,不然会挫伤很多新手的热情,希望斑竹们多多体察民情,完善你们的管理思想和方法.
        祝爱爱医明天会更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1感谢参与。多多交流与参与专业区讨论~您会成功的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6-9-30 20:56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原帖由 nxbird 于 2006-9-30 20:53 发表
这是***为了聚集人气所设立的一种办法.可以理解,但要适可,不然会挫伤很多新手的热情,希望斑竹们多多体察民情,完善你们的管理思想和方法.
        祝爱爱医明天会更好!
以下摘自【推荐】爱爱医新手教程--点击进入
听说加分有优惠政策,说来听听?
答:确实有倾斜政策。 对于***新手(0-5分战友)打分标准从宽,只要有所付出,就会得到在爱爱医宝贵的第一分。但得到第一分的战友只是刚刚开始,今后的路还很漫长哟!

0分战友在这里会被歧视吗?
答:分数不是特权的象征。也不是地位的象征,只是奉献多少的象征。积分是荣誉性质的,是对***的贡献和对网友帮助的一种肯定和鼓励。现在的高手无一不是从当年的0分菜鸟、新手成长起来的,所以他们最理解新手的心情,所以请新手们放心,我们不会根据站友积分情况的不同,而对站友本人有任何方式的歧视或偏爱,爱爱医虚拟社区向所有正直善良的朋友敞开!
9
发表于 2006-10-1 21:31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问一下,怎么获得积分啊??????????
10
发表于 2006-10-1 21:38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原帖由 DOC-YANG 于 2006-10-1 21:31 发表
问一下,怎么获得积分啊??????????
以下摘自
【推荐】爱爱医新手教程----点击进入
我现在刚刚注册,还是0分,如何才能得到积分?
答:
1)帮助他人:您帮别人解决了困难,就可以得到积分;
2)分享资源:主要表现在资源区,您提供了资源给大家共享,您将得到回报;
3)分享您的经验:主要表现在各个专业讨论区,把您宝贵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4)分享您的智慧和能力:可以发表自己的原创文章,也可以点评热点论文或自己的心得体会,还可以介绍发表文章的技巧。
5)分享您的知识和信息:在分享知识和信息的同时,也可以有不错的收成。
6)您什么强项都没有?那是因为您的淡泊,没有去刻意追求过什么,实在不行去开心休闲区开心一下吧,对您来说分不分的也无所谓。
11
发表于 2006-10-2 22:14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我觉得很好,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12
发表于 2006-10-7 21:03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烦死了,要发多少贴才能够得到心仪的课件
13
发表于 2006-10-7 21:14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原帖由 thankue 于 2006-10-7 21:03 发表
烦死了,要发多少贴才能够得到心仪的课件

得到积分并不是与发帖数量有关,而是与质量有关。你可以在本版学习一下别人发的经验,会有收获的。
14
发表于 2007-4-3 21:10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我觉得设置权限有道理,不付出怎么能有收获呢?
15
发表于 2007-4-3 21:43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我怎么还是没有看到我有积分呀.
16
发表于 2007-4-4 12:36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7-4-6 10:16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其实,你只要认真回答别人提的问题,也是可以获得分数的.关键是你的回答要认真,并且要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经验.如果没有,说说你对那个问题的看法或者心得体会,班主任也可能会给你分数的.
而且这儿并不是一个免费的资源任人下载.这儿的繁荣需要你的支持.
所以,用心去回复贴子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8
发表于 2007-4-6 22:24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只要你认真看了别人提的问题,经过自己的大脑思考后得出自己的结论,之后发表出与大家共享就可以了。对于低分的新手,斑竹是很照顾的,很容易就可以获得分数,关键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今天是我来的第二天,就已经有2分了。还没有积分的兄弟好好努力吧!!
    ***不是一个慈善机构(只是施舍),而是一个靠大家的努力贡献不断向前发展拥有活力的有机体。
    用心去展示自己的想法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19
发表于 2007-4-7 10:08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积分和阅读权限

爱爱医有加分总则,各版基本上有各版的加分细则。大多也明文规定,低分会员加分从优。当然,各版主也是这样执行的。当你日后的分数提高后,对***更为了解后,你会明白,这加分从优是多么的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