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nxbird 于 2006-9-30 20:53 发表 这是***为了聚集人气所设立的一种办法.可以理解,但要适可,不然会挫伤很多新手的热情,希望斑竹们多多体察民情,完善你们的管理思想和方法. 祝爱爱医明天会更好!
以下摘自【推荐】爱爱医新手教程--点击进入 听说加分有优惠政策,说来听听? 答:确实有倾斜政策。 对于***新手(0-5分战友)打分标准从宽,只要有所付出,就会得到在爱爱医宝贵的第一分。但得到第一分的战友只是刚刚开始,今后的路还很漫长哟! 0分战友在这里会被歧视吗? 答:分数不是特权的象征。也不是地位的象征,只是奉献多少的象征。积分是荣誉性质的,是对***的贡献和对网友帮助的一种肯定和鼓励。现在的高手无一不是从当年的0分菜鸟、新手成长起来的,所以他们最理解新手的心情,所以请新手们放心,我们不会根据站友积分情况的不同,而对站友本人有任何方式的歧视或偏爱,爱爱医虚拟社区向所有正直善良的朋友敞开!
原帖由 DOC-YANG 于 2006-10-1 21:31 发表 问一下,怎么获得积分啊??????????
以下摘自 【推荐】爱爱医新手教程----点击进入 我现在刚刚注册,还是0分,如何才能得到积分? 答: 1)帮助他人:您帮别人解决了困难,就可以得到积分; 2)分享资源:主要表现在资源区,您提供了资源给大家共享,您将得到回报; 3)分享您的经验:主要表现在各个专业讨论区,把您宝贵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4)分享您的智慧和能力:可以发表自己的原创文章,也可以点评热点论文或自己的心得体会,还可以介绍发表文章的技巧。 5)分享您的知识和信息:在分享知识和信息的同时,也可以有不错的收成。 6)您什么强项都没有?那是因为您的淡泊,没有去刻意追求过什么,实在不行去开心休闲区开心一下吧,对您来说分不分的也无所谓。
原帖由 thankue 于 2006-10-7 21:03 发表 烦死了,要发多少贴才能够得到心仪的课件
原帖由 欧阳文芳 于 2007-4-3 21:43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怎么还是没有看到我有积分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