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朱军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0-12 11:3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我觉得你这样的想法不一定合适.因为病人太多,每个人的心态不一样,有大半部人心态是这样的."给他便宜他不知道,在他心理面就只有你赚了他的钱",然后你的技术不是百分百的,只要有一次没看好,他肯定走,他会对照的.现在很多黑诊所,只要黑诊所收的费用比你的低,那你就完了,病人的心理就会想,你比他更黑.这么熟了还要赚他那么多.你如果是个体的.那么病人跟你的关系就是:双面的.
既是朋友又是敌人.这句话的意思是病人是我们的上帝然而又是我的财神爷,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们不是屠夫我们不能乱来,我们应该收取"中等的价值费用".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所以我个人认为:"一视同仁".包括钱.钱和技术的较量永远是技术为高.就好象教授的挂号费跟普通挂号费的差距.
上述观点只代表本人.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2
发表于 2006-10-12 11:4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这都是经验啊,说的很贴切,好贴,顶
33
发表于 2006-10-12 12:4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你说得很对!:) :)
34
发表于 2006-12-17 15:2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原帖由 fanganchang 于 2006-10-12 11:32 发表
我觉得你这样的想法不一定合适.因为病人太多,每个人的心态不一样,有大半部人心态是这样的."给他便宜他不知道,在他心理面就只有你赚了他的钱",然后你的技术不是百分百的,只要有一次没看好,他肯定走,他 ...

[quote][/quote]楼主说得妙,有同感,支持.谢了
35
发表于 2006-12-17 15: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楼主的这几条让我看了受益匪浅啊.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与总结经验.
36
发表于 2006-12-18 08:5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总结得很好,向您学习了!
37
发表于 2006-12-18 09:2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本来想送花的,但资金不足,回贴顶一下!写的好!得益非浅!!
38
发表于 2006-12-18 11: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20元不到,那你去喝西北风啊.药费当然不用那么多,当是注射费用,风险........等等..
39
发表于 2006-12-18 11:0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20元不到,那你去喝西北风啊.药费当然不用那么多,当是注射费用,风险........等等..
40
发表于 2006-12-18 14: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好贴 谢谢传授经验!!
41
发表于 2006-12-18 15:1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39,风险要收多少钱啊,我们只能收药费,注射费。
42
发表于 2006-12-19 20:1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想做好医生其实就的先学会做人!综合素质的高!首先要取得病人的信任,治疗效果会有所影响的,也不是光说药便宜就好,同样价格你可能不赚前也有人说你贵,对于名气好的医生可能比你要翻几倍比卖出去,病人只会说他药好!
特别是对我们基层的战友们,光靠专业技术强还是不行的。:victory:
43
发表于 2006-12-19 20: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s是的,我基本也是你那样做的,但没有你做的好,要像你多学习!大哥!送花香晕你哈.
44
发表于 2006-12-20 17:4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我也是开诊所的.多说说你看病的经验.谢谢:)
45
发表于 2007-1-27 17:2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好经验,谢谢
46
发表于 2007-1-27 21:3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你用的药在我诊所只要40多元啊!你收费高了吧?
47
发表于 2007-1-28 09:1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做人要厚道,
48
发表于 2007-1-28 14:4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左氧200+替硝唑200:22元
49
发表于 2007-1-28 20:3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很好,谢谢分享!:handshake
50
发表于 2007-1-28 20:5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我觉得技术最重要,
不然你治不好病,就是不要钱,病人也不来:lol:

[ 本帖最后由 雾中看花 于 2007-1-28 20:55 编辑 ]
51
发表于 2007-1-28 23:0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那价格五十还便宜啊??:lol: :lol: :lol: 我一般就30呢!!!!!
52
发表于 2009-6-23 11: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这位同仁真是有心,不过你才开业一年,时间久了也许你的付出和回报以及心态都会发生改变
53
发表于 2009-6-23 12:3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收费没有个栏目叫风险金 但是干这个要不收点能行吗 出一丁点事 也许好多年的收入都得搭进去 哎   难啊
54
发表于 2009-6-23 20:4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楼主你真好,谢谢你的总结
55
发表于 2009-6-23 22:1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楼主这种收费方法有一定的优势,但只限于自己干。当你的诊所扩大以后,这样收费会成为你的脖颈。聘请的医生护士不可能知道每一个患者的情况,同样的药今天一个价,明天一个价。患者更有意见。还是统一价格好。减少自己的负担,不用在价格上操不一致的心。
56
发表于 2009-6-23 22:2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学习了,很好的经验.楼主收50元 不为多.一般就是在40--50之间. 你们收20多的 除了成本 还剩多少? 不管怎么样 关键是疗效.:lol:
57
发表于 2009-6-24 00: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真心换真诚,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错,支持顶一个!x1 (10)a
58
发表于 2009-6-24 14: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都是经验呀,
地域不同我们这,左氧0.4+替硝唑0.4:15元
59
发表于 2009-6-24 17:0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MOD}。学习了。
60
发表于 2009-6-24 21:3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原帖由 朱军青 于 2006-9-23 12:06 发表
一个普通会员的诊所经营技巧




1.在价格上尽量优惠

       今天来一个离休干部来我这里看胆囊炎。我用了左氧+替硝唑+654-2+硫酸镁,输液完后疼痛好转,我收了50元。平时这样的病人一般都有60,但我对这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