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4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跟帖吗
楼主不会给你加分的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2 15:0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加分原则
1、本着低积分会员加分条件宽松的原则,凡0分会员发帖,只要言之有物,有新意,可加分鼓励。
2、帮助其他会员解决了问题,或者能够积极回答会员提出的问题。
3、积极参与***及本版的建设,积极参与讨论,对提出可行性建议者可加分表示感谢。
4、能够积极引导其他会员参与版内讨论者。
5、能够积极引导其他会员正确认识积分制度者。
6、能够对***或斑竹工作中的失误或不理解而提出中肯的批评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2 20:4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感谢你告诉我,我试试看:victory:
4
发表于 2006-9-22 21:0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哈哈,加油!
5
发表于 2006-9-23 02:3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我想先跟几个贴不知道能不能加点分啊???
6
发表于 2006-9-23 19:5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原帖由 一杯月 于 2006-9-23 02:34 发表
我想先跟几个贴不知道能不能加点分啊???

跟帖并不一定就会有积分。
        请看:请问加分标准是什么?
答:标准如下:
不加分:文章一般,对大家帮助不大;
一分: 好文章,有一定的可看性,对大家有帮助;
二分: 非常好的文章,对大家的帮助较大;
三分: 属于绝对佳作,令所有人都拍案,对大家的帮助非常大。
7
发表于 2006-9-24 00:1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原帖由 一杯月 于 2006-9-23 02:34 发表
我想先跟几个贴不知道能不能加点分啊???

   


       无意义的跟帖是不会加分的,帖子需要质量才能加分。不过对于新手是有优惠政策的,对于加分要求是有所降低的。我建议你们首先你得到新手成长版去学一学。
       新手们不需要去抱怨,其实爱爱医能发扬光大,也是因为有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宗旨。相反,如果没有这一宗旨,爱爱医的发展至少比现在差的多,试想如果每一位会员(甚至是非专业人士)都抱着随便看看的态度,下载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就拍**走人,不能对爱爱医有任何贡献,试想我们哪来的更进一步发展,哪来更多的资料让大家来共享,来获得提高。
      不要担心,我也是新会员,但记得我注册的第四天一下子就得了三分(在这里要感谢“明明”斑竹),我想你可能会做的比我好。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2送鲜花表示感谢。欢迎常来新手版,帮助新会员!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6-9-24 04:1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怎么样能加积分啊!!!是不是要给朋友送花
9
发表于 2006-10-9 21:3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请问,我想发表的内容发表在哪里呀
我也好想加分呀
10
发表于 2006-10-9 21:4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原帖由 ra673580 于 2006-10-9 21:39 发表
请问,我想发表的内容发表在哪里呀
我也好想加分呀

       不知道你想发表什么呢?      根据内容  对号入坐就可以!
  期待你的精彩!!!!!!!!:victory: :victory: :victory: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1鲜花香一下~感谢参与。欢迎常来新手版,帮助新会员。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06-10-9 22:3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我的目的主要是学习,但又想有积分,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12
发表于 2006-10-9 22:4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原帖由 韦宇 于 2006-10-9 22:33 发表
我的目的主要是学习,但又想有积分,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到专业区去,
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病例讨论!
发表你的见解!
积极帮助别人!你就会有积分!
然后你可以看到更多的内容!
你的水平就有提高!!就可以有更多的知识帮助别人!
你的积分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就提高了!
13
发表于 2006-10-9 22:4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原帖由 韦宇 于 2006-10-9 22:33 发表
我的目的主要是学习,但又想有积分,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参与专业区的讨论,交流专业知识,本身就是一种学习方式;而在学习的同时,有可能获得几分哦。

参与***的各种活动,参与活动也是很好的学习方法,同时也会有所收获。
14
发表于 2006-10-10 22:2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各位同仁,战友,楼主,大家好;我是一个乡村医生,一次友情链接无意中发现了爱爱医,眼前一亮,就像见到久违朋友,里面的内容太精彩了。特别是像我一样渴望提高自身理论和业务水 平的人。通过爱爱医,使我学到不少医学知识,开阔了视野,更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医师,不仅要有扎实基础知识,更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15
发表于 2006-10-10 22:2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爱爱医,我们成长的摇篮,渴望斑竹给我加一分,我是新手
16
发表于 2006-10-12 22:3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有好的东西怎么上传啊?

             加强学习一下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暮雨001

[ 本帖最后由 暮雨001 于 2006-10-12 23:52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6-10-13 09:5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懂只是来学习的怎么样才能加分啊

这里的积分好难赚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