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2204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来学校就通知我们这界开始撤消年级,改用系院.终于可以***出来成为口腔系了哦!
9.20是全国爱牙日.那天一早我们班的就被口腔医院拉去做了苦力,庆祝幼儿园、中小学牙齿健康学校奠基仪式.有好多小朋友的主题绘画和精彩演出哦!还请了两个专业歌唱家来助兴,就是中午结束的时候什么都没表示,害得我们还要拖着劳累的身体自己买单吃饭,我被我同学敲诈了,本来以为就2个还可以接受,谁知道一会又来了5个!弄的我钱包的钱都没了还贷款请她们吃饭!
郁闷啊
总体感觉今年的爱牙日主题很好哦,关爱婴幼儿口腔保健哦.
不知道以后是搞口腔外科还是口腔儿科哦!
昨天学麻醉,被老师拉了当模特,上颌阻止麻醉,弄得我今天还痛了!后来还让一个女同学进针鄂大孔,结果没对地方我飚了好多血5555555555人家美女又不好发脾气,自认倒霉吧,碘叮的味道都弄到喉咙了,又不能张大嘴,一开口就痛,所以昨天吃的饭真是痛苦啊!
这里叨唠完了,细胞和小家伙别发脾气哦!哈哈
来看看大家了哦
挺想你们的!
今天晚上想去参加学校羽毛球校队的选拔,不知道得不得啊!应该没问题吧:lol:
后天还要补考内科学,真是郁闷啊!上个学期看了那么多重点它都不考,我就奇怪我怎么才56分啊!55555555最起码也给个60啊55555555
本来是看书的,看了2个小时想念大家就来这里发唠叨了哦!希望补考顺利吧!看我这么用功复习的份上啊!:victory:
大家愉快哦!
10.1和中秋就快来了,在这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handshake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