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4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分享】大家好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来学校就通知我们这界开始撤消年级,改用系院.终于可以***出来成为口腔系了哦!
9.20是全国爱牙日.那天一早我们班的就被口腔医院拉去做了苦力,庆祝幼儿园、中小学牙齿健康学校奠基仪式.有好多小朋友的主题绘画和精彩演出哦!还请了两个专业歌唱家来助兴,就是中午结束的时候什么都没表示,害得我们还要拖着劳累的身体自己买单吃饭,我被我同学敲诈了,本来以为就2个还可以接受,谁知道一会又来了5个!弄的我钱包的钱都没了还贷款请她们吃饭!
郁闷啊
总体感觉今年的爱牙日主题很好哦,关爱婴幼儿口腔保健哦.
不知道以后是搞口腔外科还是口腔儿科哦!

昨天学麻醉,被老师拉了当模特,上颌阻止麻醉,弄得我今天还痛了!后来还让一个女同学进针鄂大孔,结果没对地方我飚了好多血5555555555人家美女又不好发脾气,自认倒霉吧,碘叮的味道都弄到喉咙了,又不能张大嘴,一开口就痛,所以昨天吃的饭真是痛苦啊!
这里叨唠完了,细胞和小家伙别发脾气哦!哈哈
来看看大家了哦
挺想你们的!
今天晚上想去参加学校羽毛球校队的选拔,不知道得不得啊!应该没问题吧:lol:
后天还要补考内科学,真是郁闷啊!上个学期看了那么多重点它都不考,我就奇怪我怎么才56分啊!55555555最起码也给个60啊55555555
本来是看书的,看了2个小时想念大家就来这里发唠叨了哦!希望补考顺利吧!看我这么用功复习的份上啊!:victory:
大家愉快哦!
10.1和中秋就快来了,在这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handshake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5 21:12 | 只看该作者
过儿,每逢佳节倍思亲。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日上灿烂,日落浪漫。:hug:
在这小鱼也提前祝你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6 11:34 | 只看该作者
祝愿大家  花好月圆总相伴阿   中秋节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