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讨论】能否调查一下执业药师证用上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1 1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能否调查一下执业药师证用上了吗?

我国颁发执业药师证已经有一些时间了,但我身边的大多数执业药师并没有分享到别人画的那块大蛋糕,只是每年交培训费,少有可报销培训费的,也有极个别在工资中有100-200元体现的,而大多的人是放在家中,好处只是因培训可以无条件请假,感觉与***和执业医师证差远了,有上当受骗的感觉。又到培训期了,不知其他地方的执业药师们日子过得怎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1 16:14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利用起来去外面开个药店撒
租给别人已经很低的价格了
主要现在有驻店药师事业执业药师虽然难考
但用处没体现出来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2 20: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感,没有执业护士和执业医师吃香呢,既然这样为什么执业药师的通过率这样低呢。55555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