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507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总是这样:
静脉穿刺时,静脉本来很膨隆清晰的,针头一进皮下还未入血管,这时血管便模糊不清甚至血管走向也改变了,再入针一段距离也不见回血,突然回血了,我真高兴,可是这时血管同时被扎破了,一青一紫的鼓包了.有时我先扎入皮下,这时因为血管已模糊不清(我想主要原因是针头有一定粗度和体积,当入皮下时因占用一定体积和挤压血管管壁,血管看不清或走型了,走行了.)我便盲入(凭感觉和碰运气)1.5毫米,如不见回血,便回撤针头,.直到血管又恢复原形,原型并像以前那样膨隆清晰,这时又紧张激动运针潜行和前行.
三年了,一直这样,我没体会到什么是入针时的落空感,道见识了各种各样血管被扎穿的情况,和患者的嘲讽,有时配好了,好几瓶液体,却穿刺不成功,患者不付钱就要走.眼迟手拙,我很想治病救人,却这一窍打不通,惭愧,改行吧,隔行如隔山,我的精力和时间已不够.
大家好,你们能鼓励一下我吗?祝大家事业顺利!Sample TextSample Text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