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1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搞普放的   我这样一个问题想请教各位大虾,我们科有个外伤病人第一次照胸片发现左侧第1、2、3、4、5后肋骨折,4天后复查又发现右侧第7后肋有骨折,第一次片子上的确看不到骨折征象,但复查时的确有骨折,现在病人要告我们,我们在第一次照片的报告中也建议了短期复查,请问我们有责任吗,我们也在找相关依据,不知道各位高手有什么好得高见或好的依据?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19 21:15 | 只看该作者
肋骨骨折未有移位易漏诊但不会有后果告也不会有什莫结果建议以后肋骨检查摄正位及双斜位并且与患者讲清未移位骨折可能显示不出一周后复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19 22:30 | 只看该作者
这中情况很正常,
4
发表于 2006-9-19 23:1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管它,让他去搞,我们没有错!
5
发表于 2006-9-19 23:57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情况我也经常遇到。
有时候病人不理解也很烦。
^_^
6
发表于 2006-9-21 12:36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事很正常,不要理它,我们没责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