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78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0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身爱医网是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地方。作为新手,大部分不仅在爱医是新手,在工作中也是新手,这时需要学习,可是这里的很多人都把很好的资料限制浏览,给新手带来极大的不便。在此我恳求,各位楼主,发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社会已经这样打压我们医务人员,我们能否精诚团结,相互帮助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0 19: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实在抱歉,在你还没有积分能够证明你的职业是否和本专业有关之前,爱爱医没有义务向你提供资料。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1 18: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受积分限制.我已经几个月没来这里了.积分限制会打压新手的积极性.
4
发表于 2006-9-21 23: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真的勇士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在困难面前,,不要被吓倒哟。

对于稍微肯动脑筋的专业学者而言,在在爱爱医得到一分并不难,

如果你是外行,,就要凭运气了。

爱爱医是一个医学***,为全体医生提供一个网上互助,交流的平台,,

我想,作为专业人士的你,不想让非本专业的人员看到我们讨论的内容吧。。

对于资源,,同样如此。。

[ 本帖最后由 hybyb 于 2006-9-21 23:49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6-9-23 19: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同意楼主所说,反对积分限制
6
发表于 2006-9-23 21: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访问学者级别会员,在没有证明你自己的身份之前,请不要乱说话。

我之所以在这里和你们讲这些道理,,就是想让你们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劳而获,在爱爱医是行不通的。。
7
发表于 2006-9-23 21: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推荐】爱爱医新手浏览帖子(浮标)------☆★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8
发表于 2006-9-24 2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好久没到这里来坐坐了。正如你们说的,一开始我也是这样想的,后来想想斑竹的话也有道理,还是自己努力吧,真的要积分不太难,好好写帖,好好跟帖,把你的专业水平用出来就够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1感谢您的支持!最近请假刚回来,谢谢您的支持!!!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6-9-25 07: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多多学习!!!!!!!!!!!
10
发表于 2006-9-25 10: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新手关注爱爱医的活动得积分并不难,参加病例讨论,上传有用的资料,帮助别人都可以.
11
发表于 2006-9-26 00:2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道路是曲折,前途是光明的。
12
发表于 2006-9-27 23: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阅读权限不够怎么办啊?
13
发表于 2006-9-28 15: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浏览积分限制帖子,乍一看,很无情的.不过,这样的确可以促进大家变得勤奋.在这里,不劳而获的机会相对其他***应该少了许多.其实,想要得到积分也不是很难,只要就自己的专业认真地写出好帖或是找出有价值的医学资源提供给众多的朋友,分,自然就来了.我来这里还不到5天就积分为2了.来***的新朋友们,努力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1送花表示感谢。欢迎常来新手版,帮助新会员!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06-9-29 08:5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原帖由 医药小丸子 于 2006-9-24 22:05 发表
好久没到这里来坐坐了。正如你们说的,一开始我也是这样想的,后来想想斑竹的话也有道理,还是自己努力吧,真的要积分不太难,好好写帖,好好跟帖,把你的专业水平用出来就够了。

说得好,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我一定努力,争取多得分。
15
发表于 2006-9-29 11: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16
发表于 2006-9-29 17:1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第一分和第一次都是让从末知走向已知,为什么不绐自己一点时间,
17
发表于 2006-9-30 23:4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我觉得只要是学医的,只要用心在***上发表见解,得个3、5分是不成问题的,关键是看你自己肯不肯付出罢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8
发表于 2006-10-1 10: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我注册也没有很长时间,已经得了十几分了,给大家一点经验, 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好东东, 多帮助别人,相互交流嘛,还有常来***看看

[ 本帖最后由 sauron0109 于 2006-10-1 10:56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6-10-1 15: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没有耕耘
哪来收获?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1鲜花香一下~感谢参与。欢迎常来新手版,帮助新会员。
收到1朵
20
发表于 2006-10-1 20:2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楼上说得很有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付出,成功、收获将于快乐同在。
21
发表于 2006-10-2 14: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也不会掉馅饼。
有一分付出就有一分收获。
明白上面的道理,就不会有怨言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1感谢参与~鲜花香一下。
收到1朵
22
发表于 2006-10-4 00: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积分限制浏览之我见

太多的限制也不利于***的发展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