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帮助诊断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2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五年前第一次甲状腺瘤手术,右侧全部切除 ,左侧部分切除,两年后复发,左侧又切除一部分,可能伤及神经,声音低而嘶哑,气短,现又复发,并伴有心慌,瘤体17*18mm,而且有压迫感!问是否还应继续手术,还是保守治疗!(有什末好办法)
如再次手术,上述并发症能否好转,或手术后情况更重!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5 22:25 | 只看该作者
做个病理检查,可考虑无水酒精注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6 22: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那兰提 于 2006-9-25 22:25 发表
做个病理检查,可考虑无水酒精注射



能具体点吗?为什么?
4
发表于 2006-9-27 20:2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再次手术,但要注意病理结果
如果上次伤到了神经了这次手术不会改善上次的后遗症,除非高手到连神经可以修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