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请問我何時可考中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問一下斑竹,我2004年本科毕业,2005年通過执业醫师考試,06年4月拿取醫师資格証書,同年考取研究生,但***一直還未註冊,会影响我考主治時間嗎?那最快何時可報考?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19 15:52 | 只看该作者
第十一条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八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时间相差不多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19 19:57 | 只看该作者
是09年報名,10年考試嗎?  還是等研究生毕业再等兩年才可考.谢谢回应.

[ 本帖最后由 TIGERWUHAN 于 2006-9-19 20:07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9-22 19:5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要解决的是:是先注册;
如果楼主所就读的研究生不是脱产的,到09年底就可以报名了。
5
发表于 2006-9-23 00:4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回应.那是说只要我在兩年的期限內按規定註冊,就可在09年參加考試,不会因為註冊早晚而影响進度(如07年註冊需至11年才可考試).恳请回应.

[ 本帖最后由 TIGERWUHAN 于 2006-9-23 01:10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9-23 12:53 | 只看该作者
注册早晚影响不大.
7
发表于 2006-9-24 19: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清楚。能告诉我到底是哪年报名晋中级呢?我是03年本科毕业,05年报考{MOD}通过(04年没有考过),{MOD}***书表明05年12月通过(06年4月才拿到)。晋级中级只与工作年限有关吗?与拿职业***书时间有没有关系?如果有,那应该与哪个时间为准?报名时间?证书上?还是证拿到手的时间?恳请回答。谢谢
8
发表于 2006-9-24 20:58 | 只看该作者
应該是以考上的那一年为基準,我也是05年考上,但發证書则在06年,所以我想是以你证書上的发证日期為标準,在往後推四年(本科)09年的十月份報名,隔年5,6月考試, 如有不對還请各位前輩指正.谢谢.
9
发表于 2006-9-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暗香 于 2006-9-24 19:36 发表
我也不清楚。能告诉我到底是哪年报名晋中级呢?我是03年本科毕业,05年报考{MOD}通过(04年没有考过),{MOD}***书表明05年12月通过(06年4月才拿到)。晋级中级只与工作年限有关吗?与拿职业***书时 ...

中级考试与从事医师工作的工作年限有关,与从刚开始工作的工作年限的长短无关。
计算年限是从证书上的时间为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