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米*** 于 2006-9-18 18:46 发表 也希望彩虹姐姐哪一天能够帮我阅读我的文字呢~~~
原帖由 彩虹 于 2006-9-18 09:28 发表 这几天感冒了,看到叶边的这篇文章,试着读了一下,帖出来送给叶边:
原帖由 米*** 于 2006-9-12 23:18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月光之所以为月光,是因为黑夜衬托着乌云半遮的面容,透出朦胧且神秘,遥远又忽近的柔光,当月光再度灿烂时,你会看到微笑的脸。
原帖由 冰柠檬 于 2006-9-18 22:54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YY~~~~ 我也要吃-------烤叶边 :lol::victory: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