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5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俺又重获新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1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经过两年的摸索 ,更确切是说是两年的煎熬,我们这里的合作医疗终于就要寿终正寝了.当然,我所指的是针对我自己,针对我的诊所而言.
   名誉上我们村里仍然有诊所来应付上面的检查啦,给村民们顶回他们自己上缴的10块中的8块钱!所以 在上面看来,我们仍然是合作的试点,合作的成功典范.
    现在我们这的运作方式是:不管你合不合,只要每月上缴镇卫生院收入就可,按他们的规定,镇院从我们每月的营业额中扣除5%.也就是说假如你每月的营业额是2000,那么你就要上缴100元的费用.剩下事儿的就由镇院的会计去应付了.他们说了,只要你交收入他们就能应付上面的检查!
    既是如此,我们这的绝大多数的乡医都不再愿合在一起在那钩心斗角玩儿了,不如回家该干啥干点儿啥.
     俺也就顺应潮流啦,从那个所谓的合作所里脱身出来,只要每月上缴点银子,就算万事大吉了.每月上缴100,也落得个省心.
     现在我脱身近半年的时间了,效益和以前相比有增无减!
     万分的庆幸---我终于脱离苦海,重获新生.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17 16:0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你们的农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失败了.也许对你和其他乡医是好事.对上级主管部门就另说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3 11:17 | 只看该作者
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悲哀
4
发表于 2006-9-24 21:23 | 只看该作者
高兴还来不及, 为什么会悲哀呢???
不知所云----
5
发表于 2006-10-12 15:18 | 只看该作者
合作医疗我们这里还有一个月呢,我有一点不明白,如果定点以后,是不是给别的村的人看病不给报销?
6
发表于 2006-10-17 12:52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我们这里也是这样的就好的
7
发表于 2007-2-14 22:41 | 只看该作者
新合早玩完,乡医笑开颜!!!:lol: :lol: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