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03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经过两年的摸索 ,更确切是说是两年的煎熬,我们这里的合作医疗终于就要寿终正寝了.当然,我所指的是针对我自己,针对我的诊所而言.
名誉上我们村里仍然有诊所来应付上面的检查啦,给村民们顶回他们自己上缴的10块中的8块钱!所以 在上面看来,我们仍然是合作的试点,合作的成功典范.
现在我们这的运作方式是:不管你合不合,只要每月上缴镇卫生院收入就可,按他们的规定,镇院从我们每月的营业额中扣除5%.也就是说假如你每月的营业额是2000,那么你就要上缴100元的费用.剩下事儿的就由镇院的会计去应付了.他们说了,只要你交收入他们就能应付上面的检查!
既是如此,我们这的绝大多数的乡医都不再愿合在一起在那钩心斗角玩儿了,不如回家该干啥干点儿啥.
俺也就顺应潮流啦,从那个所谓的合作所里脱身出来,只要每月上缴点银子,就算万事大吉了.每月上缴100,也落得个省心.
现在我脱身近半年的时间了,效益和以前相比有增无减!
万分的庆幸---我终于脱离苦海,重获新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