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感想,说了才痛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1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来爱爱一段时间了,很喜欢.有那么多好东西可以学习,那么多老师同道可交流,但又设置了那么多限制,真不爽啊.对我是个打击.老师们能不能完善一下规则啊.这一点你们没有经方沙龙好啊

        设置积分限制,是***的规则,限制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只要你的同帖子言之有理,得到积分也不是什么难事。我们一起加油吧!..............黑糊糊

[ 本帖最后由 黑糊糊 于 2006-9-11 16:3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11 14:04 | 只看该作者
每處地方都有他的特色,
有他的優點,亦有他的缺點。
要求別人改變而遷就自己,
倒不如學習適應。
有時要生存在這社會上就要這樣的了,
總不能要求事事盡如己意啊!
朋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11 15: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想跟你说:“如果你不能改变她,那么就适应她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