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26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1
|
原帖由 shushan 于 2006-9-8 21:15 发表
做手术时羊水清亮吗?手术时间长吗?手术顺利吗?病人肥胖吗?
换了抗生素,观察两天看吧,不严重的话,应该没问题的。
手术经过顺利,脂肪厚3-4厘米,是皮内缝合,羊水清,现改用(青霉素,头塞,甲硝唑)抗炎已3天,挤水,红外线理疗,换药,庆大湿敷,渗出物明显减少,清爽,红肿好转,体温下降(最高37.6),但还没完全好,培养还没出,今术后第5天,还会恶化致切口裂开吗?接下去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波波爱汪汪 于 2006-9-10 18:3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