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2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哎刚出来找工作好累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刚到广东佛山哎,我本以为我姑在这边上医院上班可以找到工作哎,,,
昨天都联系好医院了那主任还是熟人,谁知最后没有助理证哎丢了,好气呀,搞得人家又没有面子自己也很不开心哎
我专科毕业后在湖北一家私人诊所上班一年,打算今年报名助理的,谁回学校找老师报,,哎后最钱还交了四百多妈,,没有报上,也没有退,,,,还说不知能不能,,
真是想不开呀,,没有报以很气,,,还不知钱能不能退哎,,,,,,,,

今天出来想找个门诊,,,谁知一个门诊也找不到呵呵所以跑来上网啦
哎再过两天吧,到广州去同学那里什么药店也好,什么都好吧,先找个事做着再说啦
一切等明年啦,,,,,,从头再来
哎怎么中国是这样的呀我们学医的读了五六年,出来还得这么难地考什么什么证的,,
人家不管你有没有能力就是看你的证,,,,哎,,,,,,


今天好好累累,,,心累,,,身也累,,


回去睡个觉,,,,希望明天有个新的开始,,,,,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11 10:04 | 只看该作者
同情中,就是的,没证那里也不敢要。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4 16:59 | 只看该作者
我做了一年几了在医院.不做了.也没有证.考了,但是现在呢.回广州找个工作也没有份拉.气死拉.这个是咩野世道拉.
头像被屏蔽
4
发表于 2006-12-6 21:1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