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刚到广东佛山哎,我本以为我姑在这边上医院上班可以找到工作哎,,,
昨天都联系好医院了那主任还是熟人,谁知最后没有助理证哎丢了,好气呀,搞得人家又没有面子自己也很不开心哎
我专科毕业后在湖北一家私人诊所上班一年,打算今年报名助理的,谁回学校找老师报,,哎后最钱还交了四百多妈,,没有报上,也没有退,,,,还说不知能不能,,
真是想不开呀,,没有报以很气,,,还不知钱能不能退哎,,,,,,,,
今天出来想找个门诊,,,谁知一个门诊也找不到呵呵所以跑来上网啦
哎再过两天吧,到广州去同学那里什么药店也好,什么都好吧,先找个事做着再说啦
一切等明年啦,,,,,,从头再来
哎怎么中国是这样的呀我们学医的读了五六年,出来还得这么难地考什么什么证的,,
人家不管你有没有能力就是看你的证,,,,哎,,,,,,
今天好好累累,,,心累,,,身也累,,
回去睡个觉,,,,希望明天有个新的开始,,,,, |